返回列表 发帖
在91PORN漾美眉消费满300元,可以获得91porn视频站VIP帐号和论坛邀请码
如何获取邀请码
★91porn视频站发布页
★严禁未成年内容,如果发现,请举报
★注意帖子里的联系方式,不要被骗。特别是发给你app,要裸聊的!
小骚回归贴,emmmm其实也不算回归吧,活动一直在进行,发帖比较少了现在,毕竟玩了这么多年已经拥有比较稳定的活动圈,圈子好玩,大家聊得来,相处愉快,安全才是正道。相信看过我老贴的都知道我对黑丝的执迷不悟,哈哈哈哈,话说有这么极品的美腿不玩....枉为黑丝季,小骚也经过这么多年的玩耍,3P,交换,女女,多p(后面的贴会逐步的给大家观赏)都玩得得心应手,完全是在享受我给她带来的快乐,性爱嘛,放得开才能真正的享受。观赏之前,还是把我的一些想法说说,现在基本有稳定的男单,所以还是还是还是暂时不需要男单,小骚的双性越来越凸显,那么现在我们只需要能来我们这,或者周边的女单,FQ,QL当然能接受女女的最好!!!!我们的坐标是0772,马化腾:妖妖零五扒散散久零五


这里附上第十二季的传送门,要是有兴趣的可以回顾下:
https://f1113.wonderfulday30.live/viewthread.php?tid=341650

废话不说,旗袍秀观赏开始
IMG_20190813_015939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0
IMG_20190813_020016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0



黑丝腿
IMG_20190813_020442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2
IMG_20190813_020710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2
IMG_20190813_021054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2



小骚带上眼罩就跟妖精似的
IMG_20190813_021420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5
IMG_20190813_021658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5
IMG_20190813_021702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6
IMG_20190813_021721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6
IMG_20190813_021927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6
IMG_20190813_021948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6



试了下眼罩反着带,感觉黑色没有红色的冲击感这么强
IMG_20190813_022424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8



这两张由于在发信息,就没带眼罩,觉得还行,就一起留下来了
IMG_20190813_023155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9
IMG_20190813_023559_副本.jpg
2021-4-6 17:39



第二趴,换了套衣服,貌似这套衣服以前也出过镜,不过那时感觉挺不错的
IMG_20190813_024640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2
IMG_20190813_024825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2
IMG_20190813_024927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3
IMG_20190813_025034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3



要开始各种口了,吼吼,小骚的口技那是...爽
IMG_20190813_025314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5
IMG_20190813_030430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6
IMG_20190813_030424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6
IMG_20190813_032740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6
IMG_20190813_032154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6
IMG_20190813_031741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6
IMG_20190813_030424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7



毒龙那是小骚的最爱,还用手挑逗我,啧啧啧
IMG_20190813_031323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8
IMG_20190813_030129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8
IMG_20190813_030137_副本.jpg
2021-4-6 17:48



期间让她骚点,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幕
IMG_20190813_031101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1
IMG_20190813_031102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1
IMG_20190813_031103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1
IMG_20190813_031113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1
IMG_20190813_031116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1



受不鸟了...
IMG_20190813_033252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2
IMG_20190813_033301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2
IMG_20190813_033309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2
IMG_20190813_033406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3
IMG_20190813_033730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3
IMG_20190813_033919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4



女人,我劝你善良...
IMG_20190813_034133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5
IMG_20190813_034144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6
IMG_20190813_034241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6
IMG_20190813_034245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6
IMG_20190813_034558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6
IMG_20190813_034632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7



此处省略1w字...
IMG_20190813_035009_副本.jpg
2021-4-6 17:58
IMG_20190813_035013_副本1.jpg
2021-4-6 17:58



end...

ojbk,下期预告,日不玩的情趣内衣,玩不够的黑丝美腿...
IMG_20191121_172808_副本.jpg
2021-4-6 18:01









1

评分人数

(20次)        ←好贴,点赞一下!

举报此贴为未成年,盗图,骗取红包或广告贴,奖励20个积分。

黑丝情趣太性感了,顶
帝都硕士单男,29/180/145,丝袜美腿控,麻花:1113二五2420

很好的作品 身材真棒 丝袜美腿 活动也十分给力 妹子很骚 支持楼主
全国★waiwei c圈  JK少女★ 可御姐可萝莉
高颜值 身体敏感 可骚可乖 全国大城市都有资源
介绍球球 1753889423

娇小可人,活还好
麻:一久一屋一领思旧思伞
江浙沪,口袋充足,子弹充足

杭州单男帮顶,身材简直太完美了
杭州单男银行中层交周边夫妻情侣绿帽反差为人可靠Q/V32248621

支持一下。

身材不错
郑州优质单男 30/178
只有工作日白天有时间
秋秋 2694864152
VX   xy39964673

讲道理 有点明里柚的感觉 楼主幸福

帝都优质单男帮顶,骚浪诱人!
★★★★北京优质单男★★★★
36/176/132/名校/硕士/500强
健康/幽默/成熟/QQ615720483

讲道理 有点明里柚的感觉 楼主幸福
xiao5655080 发表于 2021-4-6 18:40



   这个洋气了,哈哈哈哈

够骚够劲

杭州单男帮顶
341217304扣绿帽请直接献妻不闲聊,找情侣单女夫妻
571地区联系我

极品杭州单男帮顶
341217304扣绿帽请直接献妻不闲聊,找情侣单女夫妻
571地区联系我

欢迎大神回归,深圳单男帮顶

黑丝诱惑,好美

返回列表